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不是降災禍的神,是賜平安的神

我的兒子在高一下得到白血病,被告知的那天我非常的驚慌、恐懼及難過。我自責自己不是個好媽媽,我沒有照顧好我的孩子,我甚至懷疑是不是我做錯了事,這是項懲罰。

當天教會姊妹為我禱告,當時的心情混亂,所有的禱告中我只聽見一段話,非常的清晰而且肯定: 上帝是賜平安的神,不是降災禍的神。我馬上知道神在告訴我,不是我做錯事,也不是懲罰,祂會有恩典。兒子馬上開始六次化療的療程,每次化療都需住院至少三周。當時先生在上海創業,我又有工作,身心靈都極其疲憊,我只能禱告,並且我還有肢體們的代禱托住兒子跟我。兒子的療程果真如眾人的禱告­­-------他化療的苦痛降至最低,而我的工作也受到庇護,盡都順利。

那年十二月中旬到處都是聖誕及新年的歡樂氣氛,我忍不住求神在新的一年讓我跟兒子有個新的開始,不要再如此長期待在醫院,而上帝也應允了我,因化療果效良好,整個療程可提前在第五次後結束。那年十二月底我們完成了整個療程。第二年兒子回到學校繼續高中課程。考上了大學,並且平安度過觀察期。

我的女兒很盼望大學畢業後赴美就讀研究所,她知道我們無法供應如此龐大的費用,所以她只申請能提供她獎學金的學校。那是份提供學費及生活費的助教獎學金,在視訊面試前,在我們的家庭祭壇中,她因面試的壓力及害怕失敗的恐懼而崩潰大哭,我看了好心疼。我為她做了釋放禱告並告訴她別再靠自己為面試做準備,而應禁食禱告。我請她自己與神面對面,而神親自安慰了她。她平靜安穩地進行面試。神幫助她取得了獎學金。

兒子現在在上海工作,女兒在美國讀書。他們的生活仍是充滿了挑戰,未來的人生也會有風暴。我的能力極其有限,但我的神能力無限。有首詩歌: 幸福是卸下重擔給上帝。我是個幸福的媽媽,我無需一人扛下做母親的重擔,我與上帝同工。因著有上帝,我做個幸福的媽媽。

 箴言14:26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依靠, 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