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耶穌真的很愛很愛您


親愛的老寶貝,最喜歡看到您的笑容,聽您的禱告,尤其是找不到停車位時,您的禱告屢試不爽;每次遇到煩惱、困難、危險時,您都會馬上低頭求主耶穌,也會叫我多多禱告。

您親身經歷過許多恩典奇蹟,常說感謝主、我覺得上帝很愛我。沒錯!耶穌真的很愛很愛您。雖然您說自己甚麼都信,但是不迷,也說看不懂聖經,更說弟弟妹妹都還要祭拜爸爸,所以您不能受洗;可是看著您的體力越來越弱,精神越來越差,讓我很心疼,決心要把握時間,好好孝順您。

當您說將來想採用基督教的儀式時,我多盼望不是未來,而是現在,您現在就可以領受更多天父的慈愛,病痛得醫治、靈魂得拯救,祝福您每天都充滿喜樂平安,享受今世得百倍,來世得永生的美好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