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媽媽拿起禱告的權柄,成為孩子的守望者

宜蓁母親的禱告⾒見證

我們家兒⼦子宣恩,個性內向害羞,要花⽐比較⻑⾧長的時間適應新環境,所以當他要上⼩一的時候,我的⼼裏就開始有點焦慮,擔⼼他無法融⼊團體生活。

入學後,接他放學時最常問他的⼀一個問題就是:哥哥,你今天有跟⼩朋友講話嗎?他總是搖搖頭,說他想到要跟同學說話就會很害怕很緊張。很快地,一年級結束了,這樣的情況一點都沒有改善......我的焦慮指數也越來越高,心裏有很多負面的聲音,覺得我的孩子到底怎麼了?雖然他害羞,但幼稚園的時候,甚⾄至我們在美國的那幾個⽉,宣恩在美國的學校仍然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互動,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呢?

嘗試⽤用⿎勵的,用責備的,依然沒有改善,最後只好寫聯絡簿請老師幫忙,老師也注意到宣恩這樣的狀況,於是在我提出請求時,⽼師就積極的每天派2位小天使,每節下課到宣恩的座位陪他說話,找他⼀起出去玩,但成效有限, 宣恩仍然無法主動與⼈人互動,開始有些沮喪,我更是擔憂,心中有好多的負⾯情緒和謊言。

在⼀次的RPG禱告小組中,聽著⼩組姐妹分享她⽤『拿起神給⽗母的屬靈權柄來禱告』,天天為孩⼦守望,孩⼦有很⼤大的突破!我很受激勵,也決定照著做,拿你屬靈權柄天天為宣恩禱告,綑綁在他裡面的膽怯和害怕,同時求神釋放自信和自由給宣恩,這樣禱告了約兩個禮拜後,宣恩有一天放學,一⾒到我,他很開⼼的跟我說:媽咪!我今天去交了朋友囉!我好開⼼~我以後不會再討厭下課一個⼈在教室很無聊,現在我可以跟⼩小朋友出去跳繩和踢球了!!

從那天起,宣恩在學校就不再這麼害怕與人互動,還主動爭取報名學校的街頭藝⼈表演,看到同學考試考不好,不僅鼓勵同學,還提醒其他孩⼦不可以嘲笑同學,連老師也說宣恩進步了,遇到問題敢去找⽼師說,上課會願意舉⼿手發言,講話不再那麼小聲,可以聽⾒他的聲音!

感謝主,祂了解媽媽⾯對孩⼦有狀況時的擔憂害怕,賜給媽媽禱告的權柄,可以天天為孩⼦守望,讓我和孩⼦可以在每一次的禱告中,經歷祂是那⼀位又真⼜活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