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媽媽的細心,最暖心的回憶

媽,母親節快樂!

今天藉這個機會來向妳表達我愛妳,也祝妳不僅母親節快樂,且要因靠著上帝天天快樂。

從我有記憶以來家裏的經濟擔子都是妳在擔的,不僅要照顧生病的爸爸,還要養育我們4個小孩,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生活重擔,在我自己結婚有小孩後,深深體會在妳身上母親強韌的愛。

記得我唸小學時,我忘了帶便當,因工作關係,您無法親自送,請鄰居伯伯帶來學校給我。

還有一次天氣變冷,妳託別人拿一件長袖卡其製服給我,以免我著涼。在我要結緍前,妳買了一個大同電鍋給我,我知道這電鍋代表的意義是我要去建立自己的家庭。現在這些事我仍歷歷在目,當然還有媽媽妳在我生命中其他愛的點點滴滴。

感謝上帝!妳是我媽媽,我是妳兒子,在今天這個偉大的日子(母親節)除了祝您母親節快樂,我要跟您說:「媽!謝謝妳」


2021.05.09-振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