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感謝的心,祝福與您

 

先謝謝教會給我這個機會, 在母親節的時候, 我可以對我媽媽的養育之恩, 表達感謝, 欣賞和祝福之意

 感謝

我的媽媽是家庭主婦, 有四個女兒, 她總是會把家弄得很舒服, 所以從小到大, 我們都很喜歡回家, 媽媽會燒一手好吃的江浙菜, 一直到現在, 媽媽已經八十好幾了, 還是經常為我們做飯, 我們真是很有口福, 我最感謝媽媽的是, 他一直給我很大的自由和空間, 所以我都可以做, 我想做的事情

 

欣賞

我很欣賞媽媽的個性, 很開朗隨和, 容易跟別人相處. 媽喜歡運動, 也會好好的打扮自己, 所以她比同年齡的人要健康, 有精神, 媽媽把自己的日子過得有朝氣, 是我們女兒們的福氣 ! 謝謝媽媽 !

 

祝福

媽媽在年輕的時候就受洗了, 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 沒有進教會, 感謝神, 三年前因緣際會, 媽媽進入到香柏樹, 後來接受了堅振禮, 再次堅固自己的信仰 ! 我很感謝神, 把媽媽找回到神的家, 讓媽媽在年老時, 能夠依靠, 過得勝的生活

 

最後, 我要祝福媽媽, 母親節快樂, 身心靈健壯, 每天有來自 神的平安和喜樂, 有神所賜的豐盛生命.


2021.05.09-惠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