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禱告再短,上帝也垂聽

 

晨熙教會工訓心得

 當初我會參加楊哥的主禱文工訓,是因為亞叡哥在核心同工小組問;「有沒有人要參加楊哥9月在北大真理堂的工訓」,本來我不想參加,因為聽說楊哥會隨機抽問問題,但因為沒有人回應,就一起參加了!

 我發現楊哥的講道對我來說很難懂,但聽起來很有道理,句句講到心坎裡。

有一次工訓,楊哥問我們「今年的命名是什麼」,我想說完了!完全想不起來,而且剛好就點到我們這組,我就對楊哥說;「我忘了」,楊哥就說我們會忘是因為我們沒有警醒禱告,楊哥後面還問了一些問題,我當下差點哭出來。後來每次工訓,我都有一種「我要上戰場打仗的感覺」,每次都問自己裝備帶齊了沒?功課完成了沒?才敢去工訓~

 直到最後一次,唯獨那次我是帶著無憂無慮的心情去教會,需要我們2-3人圍在一起用主禱文禱告7圈,我又傻了,我以前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開口禱告,因為我會覺得我禱告的內容不比別人的好。後來允虹姐姐跟我說:「你就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不用擔心講錯」所以我就試看看的禱告了!神奇的是,本來我腦袋都是一片空白,但輪到我禱告時,我竟然很自然的開口禱告,我真的覺的「神在我們中間動工啊!」因為這樣的神蹟我開始有了信心,不再畏懼在眾人面前開口禱告,我甚至在同學有困難時,我主動為她禱告。

感謝神,讓我能藉由這次楊哥的工訓讓我知道如何用主禱文禱告,即使你做一個很簡短的禱告,上帝也必垂聽我們的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