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掌管天氣的神

因為要幫弟弟慶生, 弟妹約了家人們到三峽的春谷餐廳午餐再去我家, 一起吃喝快樂!

有弟弟一家, 娘家爸媽, 姊姊與姊夫, 我們一家, 我的婆婆。


因為多日陰雨, 我凌晨1:02在群組忍不住說 禱告明天是好天氣是否太為難上帝。哈哈 + 憑信心宣告的貼圖。沒想到姊夫很快的回覆 如果上帝明天能讓天氣出太陽我就信耶穌 + 哈哈哈貼圖

看到如此回應, 實在太感動了, 雖然已經半夜, 仍立馬截圖找小組與兒主老師們代禱, 另外也抓著我的老公與小孩為隔日聚餐禱告! (內心想著彩虹也很重要…), n小組家人們的回應讓我們對神的信心愈來愈加增。

 

往餐廳的路上 沿路飄雨, 天空很陰, 我們有信心但不妄求。

在等待餐點上桌時, 我又找弟弟的小孩們一起禱告, 但我去忙了, 所以是弟妹看著小女兒(芮甄) 認真禱告。

 

大約1:30, 天空愈來愈亮, 太陽出現了!!! 這個神蹟不是只有對姊夫說話, 是對我那一大群未信主的家人說話, 很感謝神成就這一切。

在餐廳裏大家起鬨姐夫信耶穌了, 我跟女兒還開玩笑要幫他洗禮。

 

然而故事還沒結束, 我還有跟神要彩虹, 因為這是立約的記號。

我口裏說著, 群組也寫了.我還要彩虹!!

 

當天下午我們這一群人, 分散到好幾個不同的地方忙碌..

姐夫與姐姐去了土城一趟, 維修及保養車子, 在回三峽路上有夕陽 也有 彩虹……

神真的是太幽默了, 知道我家門口就算有彩虹也可能沒看到而錯過,

竟然用這麼奇妙的方式讓姐夫與姐姐看到彩虹!!!

 

晚上也在我家玩的超級開心~

神真的好愛我的家人們~

 

感謝代禱, 感謝神,

一切榮耀歸於主

 

後記:後來才知道,姐夫女兒在知道爸爸在群組回的話時就已經提醒爸爸說, 怎麼敢跟小阿姨()賭呀, 一定不會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