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倚靠耶和華,祂必成全

 


2020.11.11 李雪珊見證:家庭祭壇

我們家原本就有禱告的習慣。今年初,在教會上課,聽到楊寧亞牧師鼓勵我們,要做家庭祭壇,並且最好是要把禱告事項寫下來,做成一本禱告手冊。

楊哥說: 禱告手冊是雙向的,不單是我們向主禱告,主也向我們說話!

我們所以就從今年的二月開始這樣做。


禱告的方式,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是先用十架寶血潔淨自己和家人,然後直接為每個事情來禱告。還有的時候,會先唱詩歌,讀一章聖經 感恩事項,然後禱告。

 

我們有因此穩定持續的做家庭祭壇,直到如今。

 

現在,當我再次的回顧今年的禱告手冊,覺得心中充滿了感恩。

因為發現神在今年當中,給我們家很多的恩典和幫助,真的是超乎所求所想。

 

我們家真的是應該要大大的感謝主。也要感謝楊哥,教導我們不單要做禱告祭壇,還要做禱告手冊,很實在的記錄今年家裡發生的大小事情。

 

舉例來說,就拿最近我們想要賣掉木柵政大旁邊的房子來說因為算算已經是快要25年了,覺得應該要早早賣掉才好。

所以我們禱告求問主,看看是否該賣,還是要繼續出租。沒有想到,我們交給仲介,不到一個禮拜就賣掉了!

因為這個房子最大的問題是--以前樓下有人自殺。

我們禱告,結果,來買的是一個基督徒家庭,他們很喜歡這個房子,就算知道了樓下有這樣的事,一點也不在意。所以房子賣了,價格合理,我們十分感謝主。

 

做家庭祭壇,真的可以讓神介入我們的生活,看見神的帶領,充滿神的祝福和幫助。

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將一切的感謝和讚美,完全獻給我們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