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無論如何 生命在祢手中


    家人信主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禱告,但是我的爸爸非常非常的迷信,他甚至害怕得罪他的假神。聖靈在一次的禁禱,清楚的告訴我說:「要把握機會表達愛。」那一次的感動,我很清楚是來自於聖靈的,我就跟我先生說,走吧我們回應這個禱告,就是勇敢的帶我爸爸去旅行。我爸爸從中風之後幾乎都沒有出過家門,所以藉由這次機會也滿足他愛旅行的心。我們在得到醫生的同意下,帶著爸爸去到他最想去的京都跟大阪。如果去過的人都知道那裡的路很難走,更何況還要推著輪椅,但是我們因為愛爸爸的緣故,我們推著他到每一個他想去的景點。爸爸非常滿意,還說要再跟著一起去東京賞櫻。

    2019年初我爸因為大腸癌末期緊急開刀,他就沒有辦法再出國了。因為我們曾經在旅遊中照顧過爸爸,我們勇敢的把開完刀的爸爸接回家照顧。在這段時間,我跟我爸的關係變得非常的好,剛開始來我家爸爸還會作惡夢,到後來都可以跟我聊天談心,安穩的入睡,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有很大的改善。

    4月的時候爸爸的病情再度惡化,某一個禮拜五的早上,我聽到聖靈很清楚的叫我去看爸爸!可是從醫院來的消息,都說爸爸最近的狀況是穩定的,沒有緊急的狀況。而且那天我還生理期,我的腰痛到必須去掛骨科,我心想不是今天吧…我可以星期六先生開車載我再去,幹嘛一定要去。可是聖靈一直跟我說:「去看爸爸!」我就趕快停止復健,跑去教會找楊姐說聖靈的感動。剛走進病房的瞬間,我爸爸的呼吸、心跳都快停止了,護士看到這樣的狀況叫我們把家人都找來,應該就剩最後的時間。

    楊姐就幫我爸受洗了,真的是非常非常奇妙的過程。受洗完我爸的呼吸就回到平穩,楊姐在離開病房時聖靈感動她,要讓爸爸再醒過來,要再跟家人做一個告別,而不是就這樣睡了回天家。所有的親戚朋友都來了,大家都有個非常好的告別,就在禮拜一的早上,爸爸在我的禱告中慢慢的停止心跳,回了天家。我為爸爸禱告20年,我要感謝讚美神,所有的禱告祂都垂聽,無論環境如何,我爸爸的生命就是在耶穌的手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