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夫妻齊心上車 同奔讀經列車之路


當初謝謝楊姊點名我們夫妻一起上車,
盼望我們的分享能使大家更有意願加入讀經列車。

    俊男: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參加過讀經列車,但是還沒到一半我就已經下車了,這次上了第13車是因為我想要更加親近主耶穌。我們夫妻倆用的方法非常好笑,因為我們都是半夜讀經,有的時候,寶月的精神非常的差,我必須一邊幫她按摩,一邊聽聖經,一邊看聖經。有的時候寶月睡著了,就先暫停,我就先去洗澡提神一下,等寶月醒了再繼續讀,所以我們夫妻倆讀完15張,都差不多2點左右。記得在讀舊約的時候,有好幾天都要讀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可以說是非常的煎熬,但是我和寶月每天都是盡量超前每天的進度(五章至十章)。就這樣我覺得每天讀完15章是非常簡單的,完全沒有太大壓力,我很開心能夠在80天裡讀完一次聖經。

    寶月:這次能跟俊男一起讀完一遍聖經真的是很奇妙,愈讀似乎愈能明白神的心意。『先求有,再求好。』每天先至少有讀完,再一次一次進步甚至有感動的經文及心得。很感謝那些為我們代禱,還有總是不斷鼓勵我們夫妻的弟兄姊妹們。在這當中我也曾經很生氣,因為沒在當天讀完進度,然而上帝是說話的神,雖然沒有真實聽到祂的聲音,卻也在這段期間漸漸改變自己,看到自己的不足。對孩子來說,父母願意抛棄電視或手機也是蠻好的見證。這是個改變家庭氛圍的行動,也鼓勵各位弟兄姊妹,認真考慮加入讀經列車一起來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